不勝酒力的QQ,因喝太多頭痛,趕路的一路上便走走停停
以安全為第一重要考量下,決定尊重生命,放棄太麻里第一道曙光
停在往富源火車站的空地上好好休息
快8點了趕快起床囉~
22-01.jpg 

台東就是台東,沿路都是如此的空曠
看了就只有舒服!!
22-02.jpg 

早餐吃什麼呢?  當然是吃當地的古早味啦 - "關山肉圓"
這一家肉圓是屬於我喜歡吃的皮,比較軟&有Q度
還有點他們家的擔仔麵以及貢丸湯,麵大碗又好吃,貢丸也給好多喔!!
早餐就吃到當地美食,我想這趟旅程一定會非常順利!!
P1140791.JPG 

吃完早餐後繼續往台東市出發
沿途經過許多景點,時間還早,先到鹿野高台去看看囉!!
CL一直想看飛行傘起飛的高台,但我們始終沒有找到
要到高台的路上,真的隨便都是好景色
22-04.jpg 

運氣不錯,沒找到起飛地,被我們找到了大草原
好遼闊的視野啊...
22-05.jpg 

台東市到了!! 在市區也有綠色隧道
可惜的是沒有到太麻里以及多良車站,但省下的車程讓我們可以到很多不同的景點
奇怪!!我記得車子沒那麼乾淨ㄚ,難道CL的相機有除髒功能??
22-06.jpg 

到了台東市後,我們繞到台11線的海線往北走,目的地是"水往上流"
途中無意間發現許多漂流木的藝術品,這地方叫"伽路蘭"
高起來的台地像是到隔音牆,越往上走就越能感受到大海磅礡的氣勢
從台地高處一往下走,馬上就像電視機關掉沒有了聲音一樣,真是神奇!
22-07.jpg 

本來還想去三仙台、八仙洞,但是太遠了
台東為長方形的縣市,日後若是要來遊玩,一定要規劃好,要玩山線還是海線
不然會把時間都浪費在座車上面唷~
水往上流離台東市區大約30分鐘車程
雖然這景點腹地不大,約10分鐘就可以走完,但這奇觀還是要來看看
沿路CL一直問我到底為什麼會往上流
我只能說,雖然我讀過,考試也考過,但誰會記得10幾年前唸的拉哩拉雜的東西ㄚ
噓~~ 看就好!!別把休閒(腦袋放空)搞砸了...
22-08.jpg 

午餐時間到了...
說也奇怪,台東到哪都沒什麼人
怎麼到了用餐時間,人就會自動往"卑南包子"&旁邊的"豬血湯"去排隊
誇張的是卑南包子還沒開店,就已經排了有20多個人
但我選擇不把時間花在排隊,所以去吃同一條路上一家叫"南王牛肉麵"
我吃牛肉麵,感覺味道不錯;CL吃榨菜肉絲麵,也說好吃
不排隊是對的,因為我們還要趕快去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22-09.jpg 

台東森林公園到囉!!
22-台東森林公園.jpg 


我們刻意避開人潮出沒的時間,這裡的清閒與幽靜完全被我們享受到了
森林公園裡的琵琶湖真是美!!
22-10.jpg 

這樣的景色會輸給國外嗎...?
22-river1.jpg 

怎麼看都美!!
22-river.jpg 

騎出森林車道後,可以沿著一條河繞,也可以騎到海邊(但海砂堆積嚴重,不能騎)
22-11.jpg 

往綠水橋方向騎可以到海邊的一個大廣場
22-12.jpg 

那些石柱有希臘的感覺,另外靠海邊還有一個大相框
當地的路人跟我們說,那框框叫"無字天書"(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22-13.jpg 

結束腳踏車之旅後,還車時發現,腳踏車幾乎被租光光了
所以真的建議要避開多人的時間,這樣更會發現森林公園的美
終於可以回民宿休息了
今晚住的是 - 台東市區"星棧101"
兩人房才1200元,整體來說算是不錯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非常乾淨,感覺還滿划算的
22-星棧101.jpg 

2010第一頓晚餐
這一餐非同小可,當然要吃好料的囉!!
我只可以說,這是我吃過的牛排中最好的
只可惜CL沒點排餐(為了這個還一直被我念,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熟成肉(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7分熟炭烤,真的是太棒了!!
外皮雖然烤的很棒之外,裡面的肉熟度也剛剛好,老闆說那是因為他們用的是熟成肉的關係(又讓我上了一課)
22-東岸義式.jpg 

之後去"知本東遊記"泡湯(記得去農會買票150元;原價300)
東遊記真的太多人了,感覺滿沒有品質的(當天還遇到白冰冰去參觀)
台東市區到知本大約30分鐘的路程,由於人真的太多QQ連衣服也沒換就直接開車回民宿洗澡
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後,再來一杯冰涼的啤酒
人生就是要這樣~
來去ㄡㄡ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eye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