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計畫東部的行程,害怕雪燧塞車,所以讓CL請假2個小時提早出發
本來預計4點準時開車,但Q因為工作去苗栗的關係,延後到5點出頭才正式上路
好家在!!除了在市區因下班車流量多有塞一點之外(還有GPS搗亂~),雪燧一路暢通,到蘇澳才7點
蘇花公路也都沒車,晚上9點時就到了花蓮,比我預期的早了許多
P1140747.JPG 

到花蓮第一站當然就是到公正街去吃包子啦!!!
CL二專時都吃第二家"周家蒸餃",我上次來也是吃這家,連這也那麼有緣ㄚ...
我門點了5個包子,一籠蒸餃和一碗酸辣湯
恩~~~真是號甲
01.jpg 

既然12點前就到花蓮,那就決定在花蓮跨年
本來是要去"六期重劃區"參加跨年晚會,但是身為"台北俗"的我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所以就近去南濱夜市逛逛
02.jpg 

這裡有個步道,再往外就是海邊
跨年夜到處都是賣煙火的,步道和草皮上也擠滿了放煙火的民眾
03.jpg 

這裡的夜市比台北有趣多了,好多玩法
最令人驚豔的是,居然還有射箭場
04.jpg 

路邊隨性擺桌的熱炒店,符合我的style
還是受不了如此氣氛的誘惑
QQ:老闆! 一盤螺肉,再加一罐啤酒
05.jpg 

5~ 4~ 3~ 2~ 1~
新年快樂!!
06.jpg 

在歡樂的氣氛中,QQ追加了一瓶金牌
準備回車上先大睡一覺後,希望可以起個大早趕到太麻里看第一道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eye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