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1.28

這天Q毛計劃騎重車載我讓我體驗極速的快感,這輩子沒想過會親自騎在重車上以時速120公里左右在
路上急速飆馳著,我們瘋狂的在當天往返台北到花蓮,花了五百公里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這對我而言幾乎
是像做夢般的經驗,貼心的Q毛選了一台後座舒適的重車行進間幾乎沒有麻痺的感覺,而且我還可以輕鬆
的靠著背捕捉藍天及湛藍海水的照片~

重車1.jpg 

出發前還飄著毛毛細雨,心裡開始懷著不安的情緒,因為真的很不想因為天候壞了我們遊玩的興緻,還好
老天爺有聽到我在內心大聲的哀求,在快到宜蘭時開始出現了陽光

重車2.jpg

最喜歡重車引擎加速時所發出的聲音,由其在隧道內聲音不斷迴繞著,讓人莫名的興奮!但其實在加速
前進時內心還是有些緊張,不過回想起來深深覺得騎重車~好帥!!發現也有好多和我們同行的重車騎士
們,在休息站或加油站都可以看到成群的重機,同時我也發現遇到對方都會和人主動打招呼,感覺在粗獷
豪邁的外表下也擁有一顆熱情的心,感覺挺溫暖的!!

 重車4.jpg

飆著飆著我們就來到了花蓮,回想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眼前這片海洋可是我們騎著車遠從台北換來的景色
!!花蓮注名觀光景點之一"七星潭",藍天白雲加上一覽無遺的大海,心情真是格外的輕鬆,行程中可惜的是
我們必須趕在天黑前回到台北,只能稍稍停留拍拍照就拍拍屁股往回程方向飆進~

重車3.jpg

路程中其實我一直很放心Q毛的騎車技術,讓我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唯一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是頸部會
隨著重車快速前進時有些許酸痛,因為第一次戴著重量極的安全帽所以會有些不適應!


重車5.JPG


重車6.JPG

回程中美不勝收的海景!!!!!

重車7.JPG

北宜公路上眺望龜山島!!!

美麗的大海若沒有停下車來觀看是永遠都不會發現它美到讓我感動不已~後來我們離開的花蓮,正值大年
初三,當天塞車相當的嚴重,還好對我們回程的影響並不大,就這樣時而逆向時而鑽行加蛇行平安的回到
了台北!!!!


最後我想說的....

重車8.JPG

感謝Q讓我體驗前所未有的極速感,也感謝你那天的辛勞,沒有你這輩子也許也沒有機會當上重機的乘客
!!我知道也許未來你獨自玩重車的機會並不多,因為雖然可以追求速度感,但體力和租金也是必須考量的
因素,就算你以後又有騎車的機會,但經過了上次你的摔車經驗,我想我並不放心讓你一個人和朋友再騎
車出遊,也許聽來有些自私但我希望以後若有機會都是你騎著重機載著我,也希望哪天我們是輕鬆騎著重
車跑山跑水,為我們的人生再次劃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eye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