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天氣特

華登飯店check out之後驅車來到了東海大學享受周邊便宜又大碗的美食

第33.jpg 
我們只花了100元買了壽司,章魚燒及紅豆餅就心滿意足的飽餐一頓
而後來到了東海最注名的雞腳凍買了幾盒當伴手禮~

第34.jpg

中午我們在"月下老人"附近停留了一陣子(夜晚在可以這裡觀看台中市燈
海的美景),很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一覽令人感到心曠神怡且視野遼闊的
夜景!希望有機會能舊地重遊~

第3.jpg
鯉魚潭水庫 風光明媚的鯉魚潭水庫,群山綠水的美景值得一遊的景點

第31.jpg

接著來到了泰安鄉,走著走著進入了一條巷子”洗水坑豆腐街”故名思議幾乎都是
賣豆腐的商家,我們選了一家黑皮豆腐店,黑色的外皮口感雖然不差但是略帶點苦
味!!
黑色臭豆腐製作介紹:
係依古法製成以十數種中藥材,經一年以上時間自然發酵產生之酵母菌浸泡,而浸
泡前先將豆腐使用豆腐水煮泡二天之處理!

吃完了豆腐趕往下個景點"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第32.jpg

泰安觀止的外觀建築設計實在是太獨特了,遠看還以為是廢墟的建築物,但踏入
後才發現裡頭有著極簡又舒服的景觀;我們拿著免費的大眾池泡湯卷準備好好舒
坦的泡湯了,泡湯的同時還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會館內還特別提供泡湯者冷
熱飲真是貼心的服務,在這裡湯質很滑泡起來很舒服,感覺皮膚變的特別好呢~

好快阿!三天三夜的跨年之旅就在泡湯後結束,回想起三天的旅程雖然沒有入住
高級飯店沒有享用高檔美食,但是在我心中這幾天是我人生這個階段裡最開心的
時刻,謝謝Q先生帶我去了好多我第一次去的地方,也謝謝你用心的規劃,才得
以讓我們的行程美滿又順利的落幕,也希望往後的日子裡你都能像這次一樣,帶
我遊山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eye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