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許久的苗栗行終於來囉~
林口集合!! 大伙拍照等兩位林口地主買M叔叔...
林口集合出發    

第一站:汶水老街
早上高速公路非常塞車
藍先生+厲害的GPS孫小姐讓我們躲過車陣
事後證明好像沒有比較快,哈哈哈~
讓我這台北俗對汶水老街印象最深刻是那"膽肝",讓大家開了眼界
由於大家對於吃有個共同點,就是喜歡小吃剩於餐廳,所以並沒有在這用餐
汶水老街

黑豆腐+白豆腐+芋頭糕+…
簡單就是美味~
洗水街吃豆腐   

吃飽後~
大家突然心血來潮,直接在車道跳了起來
一邊跳還要一邊注意有沒有車子經過
洗水街跳跳跳  

沒有安排過多的行程
也沒有預計到大家走行程走那麼快
只好到山下雪霸國家公園混混時間
裡面沒有過多的設施,一個大草原一個大湖,感覺還不錯~
不免俗的還要在飛踢一下
雪霸國家公園飛踢  

 

沿路剛好看到油桐花公園
進去給它走一下,想不到園區還滿大的
油桐花公園  
 

錦雲山莊的位置很高,車子也不是那麼好上去
居高臨下的景觀讓我感覺非常值得~
大家出來玩的默契:早早去民宿準備晚上的重頭戲
錦雲山莊  
 

出來玩的重頭戲就是:烤肉啦~~
錦雲山莊有非常好的烤肉區
對我們來說設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份民宿老闆也想要我們玩得開心的那分情感
這邊位置比較高,所以這時間點烤起肉來還是有點涼涼的~(可能是還沒喝)
錦雲山莊烤肉   

吃到一半玩起敲敲杯,簡單的遊戲但玩起來就是很HIGH
藍先生提議加入”不能說你、我、他”
讓遊戲進入高潮,連同行的房客都偷偷在問老闆我們在玩什麼
連不喝酒的阿妮也繚進去了,阿文敲敲杯很厲害,卻敗在"你我他"
酒買一箱還沒開始玩遊戲就沒了,老闆怕我們山路不熟還騎車幫我們去買
老闆:要買幾箱?
QQ:一箱   突然出現迷之音:2箱好了
QQ心想,我們有那麼會喝嗎...? 但是既然有人勇敢提出來,我就用力喝吧!!
結果,在遊戲進行太順利,阿文又努力喝下去
不到40分鐘  兩箱又喝光了~
錦雲山莊喝酒  
 

喝完酒
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啊~啊~啊~啊~啊~
錦雲山莊喝酒後   

早餐自己做(健康菜單:吐司+培根+雞蛋+羅勒菜)
別有一番風味~~
錦雲山莊早餐   

早上爬山精神好~(藍先生一對起不了身)
我們還是有健康一面的~
馬那邦山,其實路程還滿遠的,時間因素無法完成全部路程
留下一點點遺憾,等待下次挑戰~
馬拉邦山  

苗栗大峽谷
真的非常壯觀 真的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成形
但說實在的,壯觀歸壯觀,沒甚麼太好玩的
大家拍拍照就趕去吃午餐了(有人太晚起床沒吃到自製早餐...)
苗栗大峽谷  

最後一站南庄老街
孫小姐說這是他覺得最好的一個老街
QQ我也沒來過,所以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這邊吃的、玩的、逛的都還滿多的,真的不錯~
只是大家昨天太HIGH,好像累很快
找地方坐著聊天變成來這邊最好的行程
南庄老街  

2009年我還記得是5/1勞動節的團體旅遊後
相隔了2年我們又再次出團
希望下次不要隔太久,讓我們可以一直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eye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