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準備很久的大和尾牙終於要開始了
今年在離公司很近的新光三越"紅豆食府"舉辦
在如此不景氣下沒被裁員還有尾牙吃"就感溫"
大和國泰證券年終尾牙-正式開始
穿古裝跳現代舞(精舞門的一小段)
後面還有跳耍帥的椅子舞
最後一個動作wave 
一開始好像很整齊
椅子舞開始囉! 
畢竟不是專業,跳一段後就"哩哩啦啦"
換人慢一拍跳上椅子 
其實早就上菜了,菜色真的"還好"
我的感覺都是炸的,算比較特別一點的就是鱈魚裹粉來炸(自己沾椒鹽)
剩下的就是炸一些排骨啦!不然就是清蒸螃蟹(這我也會做)
因為我是工作人員所以都沒機會拍下菜色給大家瞧瞧

接下來在總經理致完辭後就開始了副總及譽仁的薩克斯風表演
音樂家副總 P1090765.JPG
還有冠彰-倔強
DSC00634.JPG
仕庭&湘琳- 梁山伯與茱麗葉
 ending~背對背看天空
在這兩段一動一靜的唱歌表演後,緊接來的是抽33-8奬
我想要的小筆電被抽走了,後來的奬也一直沒抽到
所以連幫忙都懶的去了,因為迷信那塊地可能與我不合我想要的小比電居然被這小子抽走了
跳舞 喝酒來紓解我心中的不爽
三天三夜真長ㄚ~
在"尋找海尼根"的遊戲還不小心抽到高梁,靈敏的我趕快偷換
最後那瓶高梁被DIR的女助理抽到 我在這恭喜他了
大家乾杯!
"尋找海尼根"第一階段結束
重頭戲來了!大獎3-1奬
第三奬:捷安特腳踏車 被研究部女助理抽中
接著第二獎來了,我趕快把衣服扎好在換個位子 迷信:可以改個運
重頭戲來了!第2奬-東京溫泉*和牛帝王蟹+迪士尼五日遊 
結果公佈為姓"陳"的男生
到底是哪一位呢?
到底是誰呢? 
答案就是:我
就是我-陳XX
真開心!要當場抱6位阿姨大喊"我中奬了!"
我中奬了!!!
感謝各位協理級以上的長官放棄抽獎機會讓我可以中二獎
接下來第一獎:42吋奇美LCD第1奬-奇美42吋電視
中獎人當然不會再是我啦~
而是她(研究員),今年研究不中獎的好多喔!很旺喔
是她中的不關我的事
抽完頭獎後大家也沒有期待的東西了
也因為今年景氣不好,所以也沒有"哈哈獎"這種東西
也就在大家恭喜聲中結束了09年尾牙的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eyed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